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力合作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6:10:59  作者:梁缘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7日,人力合作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教育。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三大陈列展览,观看了展厅内珍贵的文物和历史资料照片。馆藏陈列以丰富详实的文物、图片资料,全面生动地再现了党中央和中共南方局领导桂林抗日文化救亡运动等光辉史迹。支部书记秦丽芸同志给党员同志们详细讲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八桂大地的抗战文化。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而奋斗不息的精神,真切体会到革命先辈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担当。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以昂扬的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认定推荐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力资源部开展2020年用人需求、进修培训计划调研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