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师资(专项)规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15:17:38  作者: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师资(专项)规划专题会议在知善楼8219会议室,会议由祝芸芸总会计师、副校长主持,党政事务部、学生事务部、教学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专项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祝芸芸总会计师、副校长指出此次会议旨在与各相关单位协同合作,切实做好人力资源开发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求。

人力资源部何秀梅部长在会上汇报人力资源开发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编制方案,并从学校现有教师情况、师德师风建设、进修培训力度、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选拔的突破、“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六方面汇报“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挑战。

各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师资配备、学科结构、职称结构、专业发展规划等方向作了介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师资(专项)规划提供了发展思路与目标,对推进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图片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人员招聘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