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时事热点  青年习研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素质教研室开展课程期末考核教研室活动
2019-12-06 19:02 潘济华  审核人:

125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素质教研室开展课程期末考核教研室活动。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汤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常永参加了此次教研室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潘济华主持。

活动先了解各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以及实践教学进度。接着由教研室主任通报了本学期课程《安全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教学材料的整理和归档情况,通报了课程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并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对命题规范、试卷规范、阅卷规范和成绩录入规范等进行了要求。

活动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常永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不同的课程有着课程本身的性质和作用,要依据课程的性质和作用进行课程考核,发挥课程考核对学生的育人作用。

图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邮箱:ljxymks@sina.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