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峙老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 杜彦红、王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5   点击数:

为响应我校“图书捐赠的倡议”,124日上午,我校原外语系主任马峙老师向图书馆捐赠了其个人收藏的外语、文学等多个类别的图书423册,把他的一片爱心,送给了他曾经工作的学校。

2018年图书馆发起图书捐赠倡议以来,我校师生及广西师范大学的老师积极响应,自发地将手中闲置的图书捐赠出来,捐赠图书累计达 13555册。对于读者捐赠的图书,图书馆都按照物尽其用的原则,及时完成捐赠图书的数据加工和物理加工并入藏上架供读者借阅使用。对于捐赠者,图书馆都向他们颁发了《图书捐赠证书》,并对捐赠者及捐赠图书数量建立了档案保存。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期待更多的读者能将自己珍藏的图书与读者分享,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

QQ图片20191204143447_副本

图:图书馆老师向马峙老师颁发《图书捐赠证书》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建议意见信箱:twxxzx@glc.edu.cn   图文信息中心投诉电话:0773-3696221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