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动员部署会

作者: 黄文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7   点击数: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紧盯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压实“两个责任”,做实日常监督,强化精准监督,严肃执纪问题。根据学校《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图书馆/档案馆于716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文胤主持,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开展了对《广西师范大学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

会议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要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坚决制止和杜绝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行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释放作风建设不松劲的强烈信号。

 

会议现场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建议意见信箱:twxxzx@glc.edu.cn   图文信息中心投诉电话:0773-3696221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