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续借功能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为方便我校师生更有效的利用图书资源,合理的安排图书归还日期,我馆现为广大读者开通图书借阅的续借功能。每次借阅图书后,读者(教师、学生相同)可以为该册图书进行一次续借,增加的借期为原到期日后30天,读者可以提前10天进行续借。

读者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使用续借功,能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一、           通过图书馆网站“我的图书馆”模块中续借功能进行续借。


1.       在图书馆/档案馆网站中找到“读者服务”栏目,点击“我的图书馆”模块。

 

2.       输入相应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账号为教工工号或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000

 

 

3.       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当前借阅

 

4.       在右侧弹出的当前借阅图书列表中选择需要续借的图书,点击续借按钮。即可完成续借。

 

二、           可以通过绑定的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续借。

1.       打开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服务门户按钮。

 

 



2.       在打开的页面点击“已借续借”按钮。

 



3.       找到需要续借的图书,点击续借按钮,即可以完成续借。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建议意见信箱:ljxylib@126.com   图书馆/档案馆举报电话:3696225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