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您选书,我买单”活动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9   点击数:

随着网络的普及与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高,图书荐购已经成为学校读者参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主要形式。为了提供个性化服务,拓宽图书来源渠道,提高馆藏图书质量,图书馆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荐购图书,参与由图书馆主办的“您选书,我买单”活动。

一、评选方式:

1、荐购之星:荐购并且积极借阅自己荐购的图书

2、荐购达人:荐购数量 + 荐购次数

二、评选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1日

三、奖项设置:

1、荐购之星: 一等奖1名(证书+独秀书房购书卡)

二等奖3名(证书+独秀书房购书卡)

三等奖5名(证书+独秀书房购书卡)

2、荐购达人  5名(证书+独秀书房购书卡)

四、荐购要求:未有馆藏且适合入藏的图书

五、荐购时间:全年

六、荐购方式: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荐购、扫码荐购);

  关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QQ截图20180920170557

   点击“服务门户”      选择“绑定/解绑证件”     户名:学生证号或借阅证条码号

初始密码:000

ƒ 选择“读者荐购”或者“扫码荐购”    填写:题名、责任者、ISBN     即可荐购图书。

七、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八、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

九、联系方式:图书馆采编部  0773-3696220(张老师)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建议意见信箱:twxxzx@glc.edu.cn   图文信息中心投诉电话:0773-3696221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