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安排

更新:2020年01月11日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创立于2001年,是国家教育部首批确认的独立学院,是实施本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坐落在桂林市雁山大学园区,现有在校学生13000余人。

我校在山东省招收音乐学、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艺术类专业学生。各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教师均毕业于国内外专业院校和来自业界一线。

音乐学、舞蹈学专业由教育与音乐学院开设。该学院现有MIDI实验中心一间,并荣获广西高校实验教学示范建设中心,琴房152间、拥有钢琴145台,合唱教室1间、电钢教室2间、舞蹈教室6间,录音棚1间、小型音乐厅1间,集录音、录像、排练、演出与一体的多功能厅1个等。音乐学专业获2016年广西高等教育创优计划之特色专业。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参加全国、自治区、市级的各类声乐、钢琴、器乐、舞蹈等专业比赛,获得各类奖项百余人次。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由传媒学院开设。该学院充分利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培养学生的综合性、复合型、实践操作性能力,现建有现代化的媒体融合综合实验实训室5间,网络化教学平台及实训平台8个,覆盖全部学生,满足各专业学生教学实践及提升相关能力的需要。各专业不断增加及参与媒体融合实践,利用各种媒体平台,提高教学质量和实践操作能力及就业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