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粤嵌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卓越班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保障协议

更新:2020年07月10日

 

    1 8日,理工学院/粤嵌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卓越班在至善讲堂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保障签约。校党委书记唐文红、 学生事务部负责人、 理工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粤嵌广西分公司经理岳汶华、粤嵌渠道总监肖义等出席本次就业保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在浓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唐文红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对广州粤嵌公司与我校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这是我校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进程中的重要一环,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这一份就业保障协议对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它体现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高等教育尽责的一种情怀。唐书记也对我校首届粤嵌卓越班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她希望大家根据就业保障协议制定自己可行的学习计划及中长期目标,认真学习、不负韶华,一步一脚印地努力前行,用辛勤的付出来收获灿烂的明天。

随后岳汶华经理代表企业合作方发言,他代表公司高层再次承诺,一定全力支持校企合作,支持学校发展,为贯彻教育部产教融合方针,培养适应地方建设需要的应用型复合人才做出贡献,并相信在学校与公司校企合作模式下,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培养出更具优势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保障签约仪式上,岳汶华经理和理工学院院长林庆南与卓越班的同学们逐一签署就业保障协议,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问题,他们都强调本次的就业保障协议并不是让同学们获得更安逸、更放松的环境,而是给同学们一个安全基石,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同学们抛开就业包袱,以全身心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创造更好美好的未来。

 

【背景资料】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197月与我校签署协议共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保障联合培养质量,粤嵌与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同学签署就业保障协议,保障全体符合条件的同学在毕业时找到其承诺待遇的工作,如有同学毕业时未能找到协议中保证的薪资的工作,粤嵌将提供免费的培训直到找到为止。

 

http://www.gxljcollege.cn/__local/A/DE/FF/700528B4FA2B14558D22E7CF131_E9F20EDB_88DE9.png

图:校党委书记唐文红教授致辞

http://www.gxljcollege.cn/__local/A/6B/25/49DBE0AC4B8DD04F8802FC94C18_A6F9D393_C4D80.png

图: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经理岳汶华讲话

http://www.gxljcollege.cn/__local/6/69/AD/0D8797BB6E12479399D677D0A1E_F906EEEF_1AA90.png

图:签约仪式现场

http://www.gxljcollege.cn/__local/D/9D/DB/C182FA903D62C2AB13C42964DF7_7C1CC62A_105F9.png

图: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粤嵌卓越班合影留念

 (转载自:http://www.gxljcollege.cn/lgx/info/1123/2482.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