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公告通知>>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公告通知

GRE考试增加选择成绩邮寄服务

发布日期:2014-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美国留学网 来源:北京晚报

  GRE考试即将推出一项新服务——ScoreSelect服务。参加过多次GRE考试的考生可以借此选择自己满意的成绩送往要申请的院校。这项新服务将于2012年7月开始实施。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高等教育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 表示:“通过推出ScoreSelect服务,并且不断改进GRE人性化的考试平台,可以让考生在申请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这也是这项新服务的最大意义所在。”

  据悉,考生今后对寄送GRE成绩单将有以下几项选择:考试当日,考生在考试中心查看成绩时,可以选择: ScoreSelect Most Recent 服务——仅寄送考生本次考试的成绩(免费)、ScoreSelect All 服务——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免费)。考生可以通过以上两种选择申请4份免费成绩报送。考试过后,考生可以通过付费的成绩单寄送服务选择以下成绩单寄送:ScoreSelect Most Recent 服务——仅寄送考生最近一次考试的考试成绩、ScoreSelect All 服务——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ScoreSelect Any 服务——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某次或多次GRE考试成绩。

  据了解,单次的GRE考试成绩必须是完整报告,考生不能选择仅报告一次考试中某部分的成绩。同时,ScoreSelect 服务既适用于新GRE普通考试,也适用于GRE专项考试,任何有最近5年内有效的GRE考试成绩的考生均可使用。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