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合作发展处组织观看“返校防疫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顺利开展,224日晚,合作发展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防疫知识,组织观看返校防疫第一课

界首骨伤医院感控科主任,施鹏主任医生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是什么?”“面对疫情,我们在返校途中、返校后应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面对疫情,我们应该如何科学、客观看待与对待?三大问题开展讲座。本次返校“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观看返校防疫第一课,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有利于引导师生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帮助师生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了解疫情防控流程、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引导师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