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祝贺!由我校校友联合创办——桂林市友财商务有限公司挂牌开业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周智慧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广州友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在桂林正式揭牌开业。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秦丽芸、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周杰、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林凤凤、辅导员代表党延伟等到场祝贺。开业仪式由广州友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负责人,我校2014级金融学校友夏梦洁主持。

桂林市友财商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特别是解决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公司主创人员均来自我校2014级经济类专业。目前,公司拥有员工55名,其中9人为我校校友,公司风控团队成员均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成立至今已服务企业超过5000家,总放款超过4.6亿,2021年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天河CBD写字楼,从最开始从0开始创业到拥有700多平办公场地并在桂林设立分公司。

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秦丽芸表示,桂林市友财商务有限公司是校友创业的典范,也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标杆。希望校友企业能从桂林再出发走向全国,希望校友企业越做越大,成为行业龙头。桂林学院校友总会也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校友发展、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深化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在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上,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周杰桂林市友财商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友财商务有限公司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服务校友、加强学校和社会在金融领域的合作交流,助推区域经济的发展。

广州友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CEO谢昌成是我校2014级经济学专业校友。他在仪式上表示这次我们选择在桂林建立分公司,既是考虑到企业未来发展,也是出于桂院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他表示将充分联络凝聚行业校友,整合政产学研用资源,把握机遇,大力提升校友企业的活力,立足桂林,辐射整个广西。

开业仪式上,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周杰、合作发展处处长秦丽芸、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林凤凤、辅导员代表党延伟、广州友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CEO谢昌成共同为桂林市友财商务有限公司剪彩。

校友企业介绍:

   广州友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友财金服,位于广州市金融中心天河区体育西路,是一家专业针对中小微企业长期融资难、融资贵、融资不安全等一系列发展难题,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的银税互动、智能化、科技引领的金融服务平台企业。公司的风控团队及核心管理人员均从事行业5年以上,成立至今服务企业超过5000家,现已与广州所有商业银行、消费金融机构等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全面的、系统的咨询与服务平台,完善的融资方案设计与策划、融资申请及手续办理的流程体系。立志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一站式的融资服务。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有我校2014级校友谢昌成、蒙榜椿、陈欣、袁钲骐、夏梦洁、厍奔驰和2017级校友刘笑笑。


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周杰在成立仪式上讲话



广州友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CEO谢昌成在成立仪式上讲话

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周杰、合作发展处处长秦丽芸、广州友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CEO谢昌

成共同为桂林市友财商务有限公司剪彩


我校校友企业——桂林市友财商务有限公司正式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