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胡晓霞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定于2022年9月27日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全天 9:00-10:00、15:00-18:00

二、 会议形式及地点

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分会场设在至善讲堂

三、 会议内容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上午9:00-10:00):总结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分析当前教育统计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第二阶段(下午15:00-18:00):业务培训会,各单位统计人员参加相应学段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基础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业务统计培训。各二级学院、各单位统计人员参加会议,分管领导可不参加。

四、参加人员

(一)校领导(另行通知);

(二)各二级学院、各职能教辅部门负责教育统计工作领导;

(三)各单位负责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业务人员。

五、会议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各单位认真组织与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并于9月26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会议回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jxyhzfzc@163.com(无需报送纸质版),联系人:胡晓霞,电话:18207738076。

(二)请与会人员提前10 分钟入场,自行佩戴口罩,与会人员间隔1米以上就坐。

(三)视频会议系统调试时间为9月26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请实验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按时进行会议测试,确保正常参会。并须于会议当天开会前1小时做好系统接入工作。

(四)参会人员近7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和因其他原因正在进行健康管控,以及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请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

(五)严格会议考勤,会议期间,如有特殊情况需中途离会的,需经召集部门负责人同意方可离开。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参会回执


                          桂林学院

                                                     2022年9月25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