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胡晓霞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组织的《关于2022年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在线辅导以ClassIn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召开。我校由合作发展处牵头,组织职能教辅部门、二级学院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录入员在8312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对2022年数据填报指南修订情况、分析应用模块功能进行了解读,就今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介绍了任务分解和时间节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教育部对本科高校进行常态监测的重要手段,作为重要依据被应用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和评估、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希望通过辅导加深对数据采集工作的理解,提高填报数据的准确性,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切实以常态监测为抓手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完成今年的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


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