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何玲副校长主持召开产业学院(专业共建)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学院建设,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和育人效益。113日上午,我校在知善楼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专业共建)阶段性工作总结会。学校副校长何玲、合作发展处、教学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商贸与法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理工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产业学院(专业共建)企业方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处秦丽芸处长主持。

会上,名淘电商学院、粤嵌电子工程学院、东软软件学院、中软国际大数据学院、物业管理专业、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企业方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校企合作开展、日常教学管理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发展规划做了汇报。

何玲副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对各合作企业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产业学院(专业共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学校产业学院基本框架已搭建完成,经过前期的实践探索,迈出了改革创新的第一步。现代产业学院是全面深化新工科建设的一项关键举措,何副校长希望各产业学院(专业共建)积极加强统筹与规划,坚持育人为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产业学院、专业共建为依托,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探索形成产学深度合作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何玲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名淘电商学院、粤嵌电子工程学院、东软软件学院、中软国际大数据学院、物业管理专业、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企业方代表在会上做汇报


我校召开产业学院(专业共建)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