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学校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陆巧华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自查自纠的教学质量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学校定于第1012周(424日~512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本次期中教学工作检查首次由发展与质量评估处牵头组织,围绕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课堂学习情况、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情况、在校生学业帮扶情况、青年教师传帮带情况等四个方面检查内容展开,采取统一组织听课、教务与产教融合处牵头组织毕业论文(设计、创作)抽检、各二级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并对在校生学业帮扶情况、青年教师传帮带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的方式进行。


课堂教学现场秩序井然

     427日上午,校领导杨树喆、唐文红、邓志平、祝芸芸、何玲、蒋毅,各职能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相关辅导员、教学秘书等,分成的9个听课小组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课堂学习情况。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