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短期培训>>正文
  •  交流合作 
     短期培训 

短期培训

英语口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1-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英语口语培训 


       还为口语不好不敢主动与老外交流而烦恼吗?还为想上英语专业口语课却抽不出时间而发愁吗?还为找不到时间去市区上口语课而苦恼吗?
       为满足我院学生英语学习需求,营造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学院决定由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设校内英语口语培训班,全程外教授课,突破口语难关,提高英语应用能力!

教学安排:
1. 全程外教授课,全英文教学;
2. 15人小班教学;
3. 44个课时贯穿整个学期;
4. 上课时间:每周4个课时

上课内容:
1) 学生班
      《生活英语情景口语100主题》----海量语汇再现原生态的交流情景。200篇对话、100套主题词汇和句型库、18套多功能练习,让你置身于原生态的英美生活情景,掌握各种场景下的沟通方式。
        深入的对话让你口语升级。本书超越“生存口语”的层次,深入到英美社会生活的细微之处,与一般的口语书比较,有更广泛的交流话题、更丰富的表达方式、更浓厚的交谈趣味,能全面提高学习者的口语水平。
        生动的语言让你表达得体。本书语言秉承生动、简洁、有效的原则,便于模仿记忆,并且迅速运用到实际交流中。对话中大量汇集英美耳熟能详的固定表达法,让谈话者表达得体、谈吐幽默。
        灵活的方式让你自主学习。无论用于课堂教学还是自学,本书都具有相当大的伸展度和灵活性。全部对话都配有MP3。读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学习目的和喜好,有选择地进行口语、听力、语音、听写、口笔译、词汇等各种练习。

2)教师班

      《职场英语》----不同于一般的日常会话,职场英语更加注重礼节与措辞。如何跨越语言障碍、善用语言的力量,正确表达自己的意见、沟通无碍,是职场英语的一大重点。
       本书针对上班族,提供专业实用的职场英语。并配合TOEIC范围,列出各种职场情境,提供对话、实用例句、单词/词组、听力练习等单元,帮助上班族沟通渠道顺畅、顺利完成任务,而且培养TOEIC应试的基本实力。程度约为中级至中高级,适合一般上班族或大专院校相关课程使用。
       书中更提供各种办公室相关设备的英语用法,搭配实物彩图,如莅职场实境,能增进学习兴趣并加强记忆。Do a Good Job,提升你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就从现在开始!

师资力量:
专职专聘美国外籍教师,口音纯正
上课地点:艺术工厂107、108教室
开课时间:
参与人数:15人/班 共招两班
课程费用:660元/人
报名日期:滚动招生,长期开放报名
咨询电话:0773-3699355(办公室) 15977321573(陆老师)
报名地点:艺术工厂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中心105办公室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