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协会>>协会新闻>>正文
  •  协会简介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图文]我院国际交流协会招新

发布日期:2017-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国际交流协会成立于2011年3月,隶属漓江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以提高全院学生外语应用能力及丰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弘扬学院“至善”文化为宗旨,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学习英语的平台。
协会部门共有6个部门分别是:会长部、办公室、策划部、信宣部、外联部、翻译培训部,负责协会人事安排、策划、赞助、宣传和协助外教等工作。协会在各个部门的团结协作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影响力。迄今为止,协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万圣节派对、五届真人秀、八届英语角以及一系列特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一起加入国际交流协会!
                       (在圣诞节Party上外教和同学们玩游戏)           (圣诞节Party外教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圣诞节的小趣事)         (圣诞节Party上外教分享自己的小趣事)           (圣诞节Party协会大合照)       (万圣节的主题活动上)         (万圣节扮“鬼”的会干们)          (万圣节“大鬼小鬼们”的合照)        (协会干训聚餐)            (协会七周年生日会协会的文艺小组和管理系啦啦操队表演舞蹈)           (协会七周年生日会的合照)           (2017年春季期的英语角)                          (2017年春季期英语角)                         (2017年春季期英语角)                                              (2017年春季期英语角外教在自我介绍)                       (2017年春季期英语角的课堂上)
具体详情可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号:漓江学院国际交流协会                           
 

附件: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