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唐伟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来源:学生事务部 作者: 林凤凤 发布时间:2022-05-16 08:42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3日下午,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唐伟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负责人唐文红,学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双方就《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市办发〔2019〕19号)中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唐伟对我校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引培工作作了详细的指导。此外,双方在毕业就业工作服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讨论,期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更多帮助,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取得新的突破。

唐文红衷心感谢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化校政合作,发挥政府、高校的自身优势,在高层次人才认定、学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拓展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共同为桂林市高层次人才培养、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


图:调研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