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学校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暨颁奖仪式

来源:教学科研处 作者: 黄秀娟、肖立章 发布时间:2022-06-24 11:42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下午,学校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组织负责人唐文红出席活动并讲话,教学科研处、党政事务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竞赛参赛选手、青年教师助教指导老师、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唐文红在会上讲话

教学科研处相关负责人首先就此次教学竞赛及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情况进行总结,教学科研处处长杨杰夫代表学校宣读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公布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我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唐文红等为获奖的教师颁奖。

唐文红书记首先对获奖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优质教师队伍,是学校今年的工作重点。唐文红强调,实施优质教育,首先要建设优质教师队伍,从长远和根本上来说,师资队伍的水平决定了学校的办学水平,良好的师资队伍是学校长远发展的最重要的根基和后劲儿,是学校在激烈的竞争中保生存、求发展最根本的要素,大力开展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加强制度建设,发挥民办高校体制机制优势的重要内容,这项工作,早抓早受益。唐文红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在桂林学院这块教育热土上,快乐工作、茁壮成长、大显身手、大有作为,干亮丽的事业,度充实的人生。

颁奖现场

在随后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常永、本次大赛评委代表张玉峰教授、理工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刘亮龙、参赛选手代表王晨和马敏依次发言,从学院组织办赛、评委感受、选手参与不同角度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会同志们均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勇于创新、再接再厉,为实现“校城双向赋能融合发展新典范的国有民办城市型大学”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活动现场

(摄影/张彦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