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我校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暨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军属慰问座谈会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张裔昕、廖莎 发布时间:2022-07-29 20:43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7月29日上午,学校在桂林半壁江山茶•会馆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暨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军属慰问座谈会,向退役军人及军属送上学校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唐文红出席座谈会,退役军人、军属代表10人参加。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莎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依次发言,感谢学校对退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帮助,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分享了自己对作为军人参军报国和作为军属默默奉献的体会和感悟,畅谈了参军入伍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在全力以赴投身教育事业的同时,将继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代表们还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事业建设提出了建议。

与会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发言

164C7

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唐文红发言

唐文红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及军属为国防事业做出的牺牲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回应。讲话中她通过回顾学校的拥军传统和对学校转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的介绍,勉励老师们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及我校攻坚克难全力完成转设过渡期各项工作的关键之际,不忘初心,把一切为了人民的赤子情怀继续体现到教育工作中;永葆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让军人梦与教育梦相互交融;再立新功,为学校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BD1

唐文红为退役军人、军属代表赠送慰问品

最后唐文红向学校各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赠送慰问品。

(摄影/张裔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