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中标商铺承租户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 谭健平 发布时间:2022-07-30 16:42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校园管理,督促商铺承租户履行投标承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保障返校复学后商铺能正常经营工作。7月27日上午,学校在乐善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中标商铺承租户专题会议,副校长刘文革出席并主持会议。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全体中标商铺承租户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保卫处向中标商铺承租户对商铺管理办法和商铺租赁合同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门面商铺规范经营与校园环境治理的要求,以及承租户应该承相的维护校园环境和师生身心健康的责任与义务。后勤保卫处处长李久华强调,无论是新老承租户都必须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自觉实履行商铺投标承诺协议和合同义务,大家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和防疫相关管理规定和法律法规,确保整个租赁过程的安全性、有序性和稳定性,坚决杜绝出现各类安全责任事故,保障学校平稳运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刘文革对商铺稳定运行和发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中标承租户必须熟记学校商铺管理条例;二是门面装修必须注重材料的环保、消防安全及空间的合理安排;三是严格把控食品原材料采购、商铺卫生管理,必须确保食品原材料质量及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四是提高市场安全风险意识,实事求是做好学校师生商铺生产经营服务工作。

最后,经营食品商铺人员集中签订了“食品安全生产责任书”,并表示会尊守学校规定的商铺管理办法,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