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我校今年面向全区高校高职高专毕业生招收“专升本”学生1446人

来源:学生事务部 作者: 将远宏 发布时间:2022-08-07 21:07 阅读次数: 【字体 |  

随着“专升本”录取通知书于8月1日通过邮局专辟“绿色通道”寄出,我校今年面向广西医科大学等高校的高职高专毕业生招收“专升本”学生工作告一段落,共有高职高专毕业生1446人将于本月27日到我校报到注册,继续为期2年的普通本科学历教育深造学习。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区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17号)精神,我校制订实施《桂林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细则》,这是顺利完成今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今年与我校签订普通“专升本”招生合作协议的高校有(排名不分先后):广西医科大学、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广西生态职业学院、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演艺职业学院、百色职业学院、北海职业学院、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等等。

据悉,我校2022年各二级学院各专业“专升本”招生录取情况如下:

学院 专业 录取人数 备注
语言文学学院 泰语 4
越南语 2
小计 6
经济与管理学院 金融学 41
工商管理 69
审计学 83
小计 193
商贸与法律学院 电子商务 96
旅游管理 116
酒店管理 47
国际经济与贸易 18
小计 277
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 40
视觉传达设计 43
数字媒体艺术 3
工艺美术 3
小计 89
教育与音乐学院 学前教育 328
小学教育 212
小计 540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体育教育 7
运动康复 215
小计 222
理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 30
软件工程 59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30
小计 119
合计 144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