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暑期研讨会】我校第二届(2022年)发展与改革暑期研讨会隆重开幕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包博雅、翟彦 发布时间:2022-08-22 22:54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2日,桂林学院第二届发展与改革暑期研讨会开幕式在全州县举行。会议的主题和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践行“至善”办学理念,全面总结学校独立设置以来的办学成效,分析研判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22-2023学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着力打造六个“至善”,不断提升整体办学能力和水平,为顺利通过教育部“转设学校过渡期考核”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夯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第二届发展与改革暑期研讨会开幕

学校董事长、全体校领导、首席教授代表、全体中层管理人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党外教师代表和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8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纪委负责人、副校长邓志平主持。

邓志平主持开幕式

校董事长周道林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对学校独立设置一年多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面临重点难点工作的研究部署,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认真总结经验,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形势,明确目标,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严格落实要求,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精神,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再创辉煌,为早日建成校城双向赋能新典范的高水平国有民办城市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周道林在开幕式上致辞

副校长蒋毅作会议安排说明。

蒋毅作会议安排说明

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唐文红作题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成长成才的根本遵循》专题报告,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重要讲话精神。她以“全面准确读原著,原原本本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的方法,全面阐释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本篇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本篇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两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她表示,本篇重要讲话是促进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科学指南;教育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生动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深入动员。深入阐释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六个方面的明确要求。她强调,我们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体悟,时时对照、躬身践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中。

唐文红作专题报告

据悉,本次会议为期3天,包括专题报告、工作报告、分组讨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人员广泛,充分体现了凝聚智慧力量、总结经验问题、规划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

 

(摄影/张彦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