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副校长何玲组织召开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筹建研讨会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 周智慧 发布时间:2022-08-29 09:48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筹建工作,8月28日上午,副校长何玲组织召开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筹建研讨会。桂林市政协委员、北京桂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雷日晖,桂林市政协委员、桂林旅游学院海南函授站站长姜钧懿,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及该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玲主持。

会上,何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围绕继续教育的备案程序、论证办法,可行性论证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思路和举措,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她指出,继续教育筹建工作要遵循继续教育规律、适应在职学习特点,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同时,建立健全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体系、标准体系、管理体系、评价体系、服务体系,形成办学结构合理、质量标准完善、办学行为规范、保障机制健全的新格局,并表示学校申报继续教育学院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进继续教育学院的筹备工作。

姜钧懿在会上表示,要明确学历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以及国防教育的定位与发展、并针对各类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和作用的发挥提出可操作性的思路。

本次继续教育学院筹建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筹建继续教育学院的下一步工作举措,为接下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筹建工作的推进奠定了有利的基础。

何玲组织召开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筹建研讨会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