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2022迎新】学校对2022级普本新生迎新准备工作进行再检查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张彦华、翟彦 发布时间:2022-10-07 22:58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7日下午,学校对2022级普本新生迎新准备工作进行再统筹再检查。学校副董事长郑善华、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园二期建设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图:工作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首先在8312会议室就集中听取了由相关负责人所作的迎新准备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充分研讨,进一步优化迎新工作流程。会后,校长杨树喆,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唐文红分别带队赴学校东大门、校内核酸检测采样点、学生公寓等开展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期间的交通管制情况、入校流程、防疫措施、迎新点设置、新建宿舍环境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杨树喆带队检查学校东大门准备情况

图:唐文红带队检查学生公寓准备情况

检查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沟通协调,努力做到“想在前、做在前”;要坚持以生为本,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要加强氛围营造,精心布置环境,通过营造浓厚的文化环境,以文化人,环境育人。

检查强调,各工作组、各部门单位要通力配合,统筹做好迎新期间及新生入学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摄影/张彦华、张裔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