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云淡风轻:桂林学院获潘琦先生书赠墨宝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党政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2-12-14 18:18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年5月29日,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原副主任、自治区文联原主席潘琦到访我校,在校长杨树喆(时任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校长)陪同下,参观考察校园和听取了我校即将独立设置为桂林学院的情况汇报,欣然当场挥毫泼墨:“书赠桂林学院 云淡风轻 岁在辛丑年之夏吉”。5月31日教育部致函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转设为桂林学院。所以说,潘琦先生是亲笔题写“桂林学院”校名的第一人。遗憾的是此墨宝当时没有落印,直至近日,这一遗憾终得弥补。现将潘琦先生书赠墨宝予以展示,以飨广大师生及校友。

潘琦先生“书赠桂林学院 云淡风轻”墨宝

潘琦先生现场挥毫泼墨

潘琦先生在杨树喆校长陪同下考察我校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