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清廉学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 莫铠源、翟彦、廖莎 发布时间:2023-03-09 19:19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9日下午,学校在至善讲堂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重点任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杨庆庆主持。

唐文红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唐文红传达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的精神,总结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做法及成效,对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做大做强桂林学院,唐文红强调,全体师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固本强基促发展,在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上持续用力,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实“一岗双责”;要主动谋划善作为,在打造清廉学校建设品牌上持续用力,把深化推进和突出重点结合起来,培育创建廉洁教育品牌。

邓志平在会上讲话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的关键一环。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在会上回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邓志平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清廉桂院”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签订工作责任书

会上,学校与各二级单位代表签订《桂林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桂林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责任书》和《桂林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岗位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摄影/张彦华、莫铠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