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引进和教职员工招聘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力资源处(部) 作者: 陈琳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0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聚焦“做大做强桂林学院”战略发展目标,加快推进人才引进和教职员工招聘工作,5月19日上午,学校在知善楼8312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才引进和教职工招聘工作推进会。校长杨树喆,副校长蒋毅,各二级学院院长(主持工作副院长)、相关职能教辅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处(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毅主持。

会上,蒋毅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转发推开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等三部门《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就学校2023年教职员工招聘计划进行了说明。人力资源处(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22年教职员工招聘计划完成情况,对2023年招聘材料报送、招聘广告投放及现场招聘活动安排等相关事项作了布置。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今年教职员工招聘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杨树喆就做好2023年人才引进和教职员工招聘工作作总结讲话,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从“提质增量”“人才强校”的战略高度认识人才引进和教职员工招聘工作。这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校统筹各方资源、各单位协同合作,为人才引进和教职员工招聘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二是进一步增强人才引进和教职员工招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做大做强桂林学院”战略目标,统筹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落实《桂林学院高层次人才聘用管理办法(试行)》,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方式方法,力求取得新的突破。四是进一步规范人才引进和教职员工招聘工作的过程管理,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教职员工招聘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在工作中注重学缘、质量、程序合法合规等问题,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五是进一步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新聘专任教师入职三年内须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的规定,整体提高专任教师队伍教学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