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袁明光、杜奋嘉两位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杜彦红 发布时间:2022-05-19 15:54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8日,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袁明光、杜奋嘉两位教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他们多年珍藏的图书和期刊共计989册。两位老教授收藏的期刊大都是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出版的,历史比较悠久,非常的珍贵,弥补了我馆在创校前过刊收藏方面的欠缺。

袁明光教授年轻时参过军,曾经是一名参加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老战士,为保卫和平、反抗侵略、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浴血奋战过。杜奋嘉教授系中国红楼梦学会理事、全国文艺理论学会会员、广西作家协会会员。两位老教授做学术研究珍藏了很多文献,他们将自己珍藏的文献资料与读者分享,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留下一份温馨,书香永存,惠泽后学。图书馆期待有更多的读者能将手中闲置的图书慷慨捐赠,让这些图书指引更多读者成长,发挥更大的利用价值。

图:图书馆老师向袁明光、杜奋嘉两位教授颁发《图书捐赠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