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郭时骏 发布时间:2022-06-17 15:50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5-1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集中和自主的学习方式开展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学习。

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6日下午召集支部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于彰善楼4楼会议进行《条例》的集体学习,并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时骏老师进行领学。郭时骏老师指出,《条例》进一步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要求,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各位同学,特别是支部党务工作者要进行深入学习,要以《条例》为指导开展具体工作。

教工党支部党员则通过自主学习的形式,进行学习视频的观看和《条例》原文的阅读,进一步深入领会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要求。

本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活动,增进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对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要求的了解,对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和标准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图:教师党员进行自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