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完成本届旅游展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奉莹莹 发布时间:2022-09-23 13:38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于9月19-2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顺利开幕

为了掌握参展商及专业买家的满意度指标数据,为下届旅游展的举办作动态管理和调整提供重要的科学依据,在桂林市博览事务发展中心委托下,我校商贸与法律学院奉莹莹老师组织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李春红、文伯润、李诗达、赵可煜、张林宇等十余名在桂林实习的学生组成课题调研组,参与实施调研活动。

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合照

本次活动历时三天,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308份参展商调查问卷,样本覆盖率达到97%以上,圆满的实现了活动目标。虽然在过程中也遇到参展商不配合、拒访等情况,同学们克服困难、热情积极的精神得到主办方的好评。

同学们在境外旅游精品馆开展调研活动

参加旅展评估调研工作,能够让学生参与和深入了解高级别展会,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也能够积极拓展校企、校政合作,推动“产、政、教”融合,助力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