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 黄莉丹 发布时间:2023-03-11 15:31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3月10日上午,团桂林市委、雁山区委在雁山区漓江沿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漓江生态”植树造林青春行动,我校2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本次活动。植树现场同学们拿起铁铲,相互协作,有的挖土刨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埋回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一片忙碌景象。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傲然挺立。

图:学校青年师生参加团桂林市委植树活动

图:学校青年师生与亲手种植的树木合影

3月10日下午,校团委青年师生一行来到桂林市三合中心校开展“大手牵小手,共添一份绿”植树活动。在种植过程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整个现场充满生机活力、欢声笑语,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图:我校学子与小朋友们共同植树

图:学校团委与桂林市三合中心校共建友谊林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其时。通过种植树木,强化了桂院学子对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校园的责任感,有利于让“爱绿护绿”的活动转化为同学们日常的自觉行动。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将绿色环保意识遍洒校园,鼓励同学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