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作者: 甘华成 发布时间:2023-03-10 14:00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0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3506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甘华成主持。

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做序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进行集体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甘华成首先做了领学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学院各党支部、各专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以多种形式做好学习宣讲,并做好学习总结,做到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在学习会上,与会的党总支委员也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