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城市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福桂纸业包装设计大赛

来源:城市设计学院 作者: 邢福生 发布时间:2023-03-14 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学校推进专业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城市设计学院坚持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相融合的教学理念,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在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中,与“桂林福桂纸业”进行合作开展“福桂纸业包装设计大赛”。

城市设计学院自2015年与桂林福桂纸业开展校企合作,至今已有8年,在持续合作的过程中成果也在不断扩大。在2019级毕业设计主题的选定上,桂林福桂纸业包装设计也是实战训练课题之一。本次大赛评委由校、企、政三方联合评审,特邀雁山区统战部部长蒋继鹃,福桂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银福忠,总经理唐桂平及城市设计学院领导参与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3月8日下午,城市设计学院在嘉善楼213会议室举行2022年“福桂纸业包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福桂纸业有限公司对大赛设计的作品高度认可,获奖作品真实反映了城市设计学院各专业的教学成果,不少优秀作品已经开始投入商业生产。活动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积极作用,有效提升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育人成果。

作品评审现场

福桂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银福忠给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作品展览现场

颁奖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