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国(境)外交流动态

我校举行泰国留学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图文)

来源: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石亿 发布时间:2019-02-25 10:13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3日下午,我校泰国留学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至善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文红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合作发展处、语言文学学院主要负责人、任课教师、泰语专业学生代表、留学生带队教师及全体泰国留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应邀参加。

泰国留学生汉语培训班视频集锦——《难忘漓院之旅》拉开了毕业典礼序幕。师生们一起回顾培训期间的难忘经历,共同感悟从初到漓院的激动喜悦,到今天的学有所成。

唐文红书记在致词中向泰国留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唐书记充分肯定了留学生们三个月来在汉语学习、文化交流、品德培养等方面的成长进步,对留学生们的优秀品质和拼搏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临别之际,唐书记向留学生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学好专业,为中泰高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努力成为中泰高铁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

泰国留学生代表岑忆书、陈泽洋分别发言。他们用流利的中文讲述了在漓江学院的学习收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真诚感谢。

典礼上,唐书记为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教师和志愿者颁发“优秀汉语教师”和“优秀志愿者”证书。

典礼在全体留学生合唱《造就人才的殿堂》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校党委书记唐文红致辞


图:校党委书记唐文红为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图:结业典礼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