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信息安全

安全审计系统-堡垒机(SAS-H)

来源: 作者: 李尤 发布时间:2018-06-13 11:59 阅读次数: 【字体 |  

简介:堡垒机,即在一个特定的网络环境下,为了保障网络和数据不受来自外部和内部用户的入侵和破坏,而运用各种技术手段实时收集和监控网络环境中每一个组成部分的系统状态、安全事件、网络活动,以便集中报警、及时处理及审计定责。


适用于:各系部系统管理员


介绍:为我校新上或在用信息系统定期进行安全漏洞扫描,并提供相应的"远程安全评估系统"安全评估报告,内容包含系统分析及修复建议。


办理流程:

1、下载附件《实验信息中心网络综合业务申请表》并根据需求填写申请表相关内容;

2、申请系(部)领导审核;

3、实验信息中心领导审核;

4、实验信息中心网络管理员接单,根据申请表填写《实验信息中心SAS(H)堡垒机配置变更审批表》经部门审批后处理;

5、反馈处理结果并做好相应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