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通知告示

【人力资源部】关于组织开展《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系列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6 14:47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贯彻“人才强市”战略,积极落实桂林市人才政策,根据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系列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现组织我校教职工申报桂林市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自主培养人才、创新创业平台等系列奖励。请各二级学院、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申报相应奖项,相应奖项申报条件见附件通知(附件1),奖励标准见《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市办发〔2019〕19号)(附件2)。

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以及相应奖励申报表格中的“注意事项”。请各单位于8月12日前将申报人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材料(需刻录成光盘或拷到U盘并提交)交至知善楼8207暑假值班办公室。联系人:刘昊灏。电话:18600441445。

附件:

1.市人才发〔2022〕7号 关于开展《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系列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表格

2.《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市办发〔2019〕19号)

人力资源部

2022年8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