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通知告示

【党委工作部】关于举行“广西领导干部上讲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委将于2023年5月31日下午举办“广西领导干部上讲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31日(周三)下午15:30

地点:至善讲堂

二、主讲人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  何辛幸

三、主持人

桂林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唐文红

四、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职能教辅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

(3)全体党支部书记;

(4)学生代表(二级学院各派15人)。

五、有关要求

(1)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按指定区域座位就座,党员佩戴党徽,并作好笔记。

(2)请各单位在5月30日14点之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宣传部邮箱:ljxyxc@gxljcollege.cn 。

(3)各二级学院安排一名参会教师负责学生考勤。

(4)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认真参加学习,会议重要,原则上不允许请假,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按照请假手续进行审批。联系人:张彦华,电话:3696868。

附件:“广西领导干部上讲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参会回执


党委宣传部

2023年5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