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通知告示

【发展与质量评估处】关于选拔优秀教职工参加各省高考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4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高考招生宣传咨询活动目前已成为各高校争取生源的一个重要途径,为做好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展示学校形象,稳定生源质量,保证各专业吸纳充足优质生源,现面向校内教职工公开招募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赴区内外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我校在岗教职工,身体健康,能承担出差任务;

2.热爱招生宣传工作,对高考招生政策有一定的了解;熟悉学校的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

3.有很强的责任心,原则性强,作风正派;

4.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5.能服从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的统一调配,在招生宣传期间能完成校招办安排的工作任务,并协调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

6.近三年来参加过招生咨询的教职工优先考虑,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班子成员优先考虑。

二、参与招生宣传形式和时间安排

1.宣传形式及类别:驻点高中宣传、各省高考招生咨询会;

2.宣传时间大致安排在六月中下旬(6月17日-6月30日),工作时间1—5天不等,具体时间以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的安排为准。

三、报名流程

1.有意向的教职工可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并于6月9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120988261@qq.com,纸质版交至发展与质量评估处8105室(招生办公室)。联系人:麦婷,电话:0773-3696116

2.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条件进行筛选,确定招生宣传人员名单,经主管领导同意后通知本人,参加集中培训。

四、注意事项

1.所有招募的招生宣传人员,均须参加培训。

2.招生宣传人员可以先选择意向路线,但须服从统一调配,不接受指定线路安排。

3.招生宣传人员须按会议指定时间到位宣传,宣传会议期间差旅费用按照学校相关标准统一报销,超出会议时间范围内的住宿、伙食及交通补贴不发放。


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2023年5月30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