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访企拓岗】传媒学院走访桂平融媒体中心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 孙俊 发布时间:2022-06-22 14:25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进一步的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帮助他们更好的找到合适的工作。同时,为下一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单位,6月20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俊前往桂平市融媒体中心、桂平市电视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先后与桂平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兆仁、桂平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秦均、桂平市图书馆数字总馆馆长李罗平等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双方着重围绕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实习生的平台落实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基本达成了满意的共识。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校企合作,特别是就大学生实习见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切实推动校企协同育人高质量发展。

与桂平市市委宣传部陈副部长交谈

与桂平市图书馆数字出版总馆李馆长合影留念

与桂平市融媒体中心秦均副主任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