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访企拓岗】传媒学院走访永福县华之艺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王德彬 发布时间:2022-07-07 16:44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7月7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俊、副书记王德彬以及相关专业辅导员和专任教师前往永福县华之艺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永福县华之艺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负责人林中华先生对传媒学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永福县华之艺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经营范围包括钢琴、吉他、古筝、播音主持、架子鼓、声乐、舞蹈、艺考的培训;乐器销售;舞台音响租赁等范畴。公司的人才需求方面以艺术类各方面人才为主,桂林学院之前也有学生在该公司兼职。传媒学院孙俊书记重点介绍与该公司相关的播音专业情况,说到:播音专业每年将近有100名毕业生以及100名实习生与公司的播音主持以及艺考培训都具有极强的相关性,后续可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条件合适时也可以推荐学生过去兼职。

参与座谈双方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