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访企拓岗】语言文学学院走访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来源: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韦微 发布时间:2022-08-17 16:18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开阔视野,落实“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政策,语言文学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周燕萍走访了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旨在为学生寻找更多就业契机。

翻译服务是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走访中,周老师与该公司副总甘政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学院对英语类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了解企业对翻译人才的需要,为学院接下来的教学管理提供依据。同时周老师介绍学院英语类学生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与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本次走访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今后语言文学学院将继续扩大校企合作力度,为学生就业、择业创业等方面搭建平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学院的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