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百日冲刺】语言文学学院召开各专业教师就业推进会

来源: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韦微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9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就业工作成果,鼓励老师们继续保持就业工作热情,语言文学学院于8月11、12日分别召开各专业教师就业推进会。会议分别由各负责模块领导班子成员主持,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和英语类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何玲首先对老师们在就业工作中积极的态度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就业工作是我院8月工作的重中之重,就业工作不仅仅是学生的就业问题,还检验着我们的教学成果,与专业评估和社会影响息息相关,希望每位老师都能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做好就业工作。”

书记江仿表示:“今年是就业困难年,而我们作为师范生最多的学院碰到的困难尤为突出,但是越是困难越能表现出语言人的团结和努力,相信通过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我院就业工作会有重大突破。”

接着,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做法,并表示会再接再厉,争取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