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商贸与法律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线上动员大会

来源:商贸与法律学院 作者: 傅秋月 发布时间:2022-09-24 12:39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商法学子考研热情,帮助考研学子了解最新考研形势、科学备考,9月23日晚,商贸与法律学院举行了2023届考研线上动员大会,会议由桂林趣考研教育专业、院校规划老师莫光钰主讲,党总支书记刘雪和2019级辅导员傅秋月出席了会议。

首先,莫光钰老师主要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解。接着,莫老师介绍了院校选择的注意事项以及考研报名流程,并鼓励同学在准备考研阶段,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制定复习计划,要注意劳逸结合,及时调整心理状态。最后,他分享了考研经验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在考研正式报名前一定要去预报名,正式报名时不要卡着最后的时间提交报名信息,以及考研要选择恰当的适合自己的复习资料。 

带班辅导员傅秋月老师结合当前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有坚定的意志力和明确的考研定位与目标,她勉励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放松心态,不带着压力学习,按照自己的复习节奏,合理规划,提高效率,做最好的自己。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为商法学子指明了考研方向,树立了正确的考研观念,坚定了他们学习的信心。商法学院将会持续开展考研相关工作,不断营造良好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