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金融与法律学院举办广西太古可口可乐专场线上招聘会

来源:金融与法律学院 作者: 傅秋月 发布时间:2022-12-16 14:27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下午,金融与法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广西太古可口可乐专场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由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学习发展经理方慧担任。毕业生辅导员傅秋月和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毕业生参与了本场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方经理利用PPT介绍了太古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销售体系,又简述了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企业文化。通过她的讲解,在场同学对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着,她介绍了青年人才储备(销售类管理培训生)项目的定制培养计划、晋升路径、应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保障、选拔标准等。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在聊天区表达自己的看法与疑问,方经理面对他们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要勇于挑战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