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访企拓岗】体育与健康学院赴广州时力健身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郭时骏 发布时间:2023-03-28 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体育与健康学院赴广州时力健身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时骏带队,专任教师闵珊珊、何梦晓参与。广州时力健身集团(兴盛铂金店)教练经理黄振杰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走访人员。

广州时力健身集团是集运动、休闲、健康、时尚为一体的高档健身俱乐部。该集团目前在广东省已有多家分店,主要开展健身、康复、普拉提、体能训练、孕产康复以及教练培训等各项业务。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广州时力健身集团(兴盛铂金店)教练经理黄振杰对广州时力健身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队参观了兴盛铂金店的经营项目和场地。郭时骏副书记对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也详细介绍了桂林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运动康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也了解到了企业的人员需求及薪资待遇情况,希望能与广州时力健身集团在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达成合作。

在交流活动最后,广州时力健身集团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学生来企实习就业,希望学校提供高素质、水平的教练和运动康复相关工作人员到企工作。

广州时力健身集团教练经理为访企团队介绍企业场地

赴广州时力健身集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校企双方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