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访企拓岗】金融与法律学院与国海良时期货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金融与法律学院 作者: 庞皓丹 发布时间:2023-05-27 15:09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下午,国海良时期货公司桂林营业部负责人李菊等一行来到金融与法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金融与法律学院陈俊杰书记、胡乐天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国海良时期货公司桂林营业部是桂林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之一。国海良时期货公司桂林营业部作为桂林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将长期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实战平台,与学校保持密切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人才等方面的作用。同时,也为公司人才储备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双方希望在未来继续加强合作,为学生进入期货行业实习和就业搭建对接平台,并拓展在教学、实践、人才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金融学类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李菊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将金融期货交易的专业知识传授给更多的学子,使他们更好地适应期货市场的发展需求。

本次洽谈会是一次成功的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金融与法律学院将继续挖掘双方合作的潜力,加强与国海良时期货公司的校企协作育人,深入推进期货实习和就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图:双方在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