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广西应用技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王德彬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2023年3月30日,2023届广西应用技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柳州工学院南校区广场举行,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双选会。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分别来自制造、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教育等行业的139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000余个,涉及机械、电子、计算机、汽车、营销等多个专业领域。

为持续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渠道开拓,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在双选会现场,就业工作人员认真走访各参会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积极推荐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


图: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现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图:参会人员合影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就业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