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杨树喆校长召开2022年专职教师招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08:54:06  作者: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杨树喆校长在知善楼8312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专职教师招聘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报开学以来全校专职教师招聘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对二级学院在日常招聘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了说明。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专职教师招聘主体,结合工作实际,就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树喆在总结讲话中从我校即将接受教育部“转设学校过期检查”、继而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背景出发,强调了加强专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重温解读了学校今年年度工作要点中关于“着力教师队伍提质增量”的工作要求和《桂林学院高层次人才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的优惠政策,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加专职教师招聘和引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刚性要求统筹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对学校新出台的高层次人才聘用管理办法的学习和宣传,创新人才引进方式方法,力求取得新突破;三是二级学院要发挥责任主体作用,千方百计、高质量完成年度招聘计划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职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